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想中的大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大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的成績不是很樂觀,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愛幻想的Boy。不知是我的智商比別人底,還是我比較好玩。其實說我好玩也不無道理,同學們在學習的時候我在開小差,更不用說同學們在玩的時候了。

  在老師的眼中我還是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作為一位學生會的成員經常耽擱是難免的,但班主任就愛從這兒入手說:“楊偉,你高考的時候考什麼你曉得么?不要把時間花在無所事事之上。”

  在我的心中有一所大學已經根深蒂固了,我很小的時候就在電視上看到考上那所大學的學子那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喜悅。三年之後我也要參加高考了,高考後的我會是我現在這個樣子嗎?我很難說,你也無法斷定,一切一切都是自己在掌握。

  我理想中的那所大學已是百年老校了。我知道它在教育界中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也為我們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國之棟樑。我知道理想不是一句話和三分鐘的熱情就可以實現的。

  為了理想我要努力學習。不僅學習書本上的知識,而且要多涉獵課外知識。不論以後在什麼地方學習生活和工作,我都會朝着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我永遠相信:努力了,不一定會取得成就;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取得成就。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大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