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懸在眼角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在眼角的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懸在眼角的淚 

  汪代玲 

  剛踏進教室時,雜亂無章的課桌,嘻嘻嚷嚷的嘈雜,斷斷續續的報告讓誰望着都覺得窩心。上了大半節課,心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他吊兒郎地坐在位子上,兩隻腿“纏綿”着,身子也不自覺地向後面傾了傾,眺望着窗外的視線,隨着一聲輕呵拐了個60度飄上講台,落在她烏黑的頭髮上,這時才醒悟過來:自己被點名了!於是嘴裡嘀咕着,似乎對她打斷他的遐思不滿。教室里一下子靜得鴉雀無聲,誰都明白,一場衝突即將發生------ 

  接着,她再也上不下課去了,厲聲命令他站起來,而他衝出來撞開她,扔下書就走------這算什麼?!她,立在講台上愣了愣,塵封已入的言語便一絲一縷地傾吐出來,是啊,做為一個學生有什麼資格這樣理直氣壯!她的話很輕很輕,輕得像教室里飄落着的寒氣,支離破碎的片片言語使班上其他同學彷彿認識到我們的過分,她放在背後的一隻手一下子放了下來。我能感到她身上泛着的無力感,瞄了瞄班上餘下的同學,她的雙眸一下子紅了起來,懸在眼角的淚,晶瑩剔透,我心裡堵得發慌,努力地控制着自己不爭氣的眼淚,她的神態似乎灼痛了所有人的眼睛,在這一刻,大家的心中都湧起了一股難以言表的情感激流,淚水終於毫無遮攔地衝出每個人的眼眶------她努力地逼回自己的淚水,偌大的教室里的空氣像凝固了。 

  所有人都明白了,他站在黑板後面,低着頭,我想看看他的神態,可沒有看到-----

您正在瀏覽: 懸在眼角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在眼角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