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晶片浩劫(第三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片浩劫(第三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晶片浩劫(第三集) 標籤:浩劫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是一塊晶片!它閃耀着耀眼的光芒,伊那利的目光緊緊地盯着晶片,他為它陶醉,那迷人的幽藍色光芒令他心情不能自已,他那從前和藹的眼神,現在立刻迸發出貪婪的、狡猾的神色,他使出他的所有力氣,“我的寶貝,我來了。”他貪婪地說著。 

  他慢慢地爬上樹,貪婪的眼睛緊緊地盯着晶片,細細地端詳,一個小小角落也不放過,他陶醉了,他的眼睛里緊張地布滿了血絲,他欣喜地伸出手去。但當他的手剛剛放進烏鴉巢中的時候,四面立刻響起一陣轟鳴——羽毛扑打的聲音!!伊那利慌張地將晶片從巢中取出,猛地一回頭,他嚇地呆住了! 

  上萬隻烏鴉!上萬隻烏鴉籠罩了整個森林,烏黑地翅膀遮天避日,把整個森林瞬間地包圍起來,衝著它們的珍寶來的!翅膀扑打地聲音近似雷鳴,伊那裡一個猛地從樹上掉了下來,跌斷了腿,晶片掉到了一個草叢裡。他還不放過,任着疼痛,用自己最後的力量向晶片的爬去,他貪婪的心在燃燒…… 

  烏鴉們憤怒了,直衝下來,上萬張尖尖的嘴兇狠地啄在伊那利的身上,撕食着他的肉體,貪婪的伊那利發出一陣痛苦的哀號,響掣整個森林………… 

  又十多年過去了…… 

  這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兩個年輕人捷克和馬克一起來到一個幽靜的小森林裡散步,他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望着這些百年古樹,抬頭望望天,竟然沒有注意到腳下,捷克一個不小心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馬克瞥了捷克一眼,突然驚恐地趴倒在地上。“怎麼了?馬克,我只是摔了一跤而已啊。”“捷…捷…捷…捷…”馬克已經緊張地語無倫次了,把手顫抖地抬了抬,便暈了過去。 

  捷克的心中疑惑極了,剛才還好好的啊!他慢慢地回過頭,眼前的場景令他瞳孔一緊,一具骷髏!! 

  捷克驚慌地兩手扶在地上倒退了幾步,慢慢地緩過神來,打醒了已經嚇暈了的馬克,和馬克一起慢慢地向那具骷髏的走去,馬克還是很害怕,躲在捷克的身後。捷克也膽怯地慢慢走,簡直是在挪步,挪到骷髏邊,慢慢俯下身子來,定睛一看,發現了奇異的景象。 

  骷髏的手裹在身子下,按着什麼東西,腳向上畸形地彎曲着,多處骨折,且有許多小孔,明顯遭到了別人的殘忍侵害,好像是被人用利器一個一個地鑿出來的,骨的質地還很堅韌,牙齒張的很開,死前似乎在慘烈的尖叫,死地很慘很慘。 

  捷克壯了壯膽子,對他來說,骷髏的手下明顯按着什麼東西,他小心地撥了撥骷髏的軀體,那個本已經殘缺的軀體一下子碎了,捷克吃了一驚,馬克偷偷瞥了一眼,又暈了過去。 

  骷髏的身體雖然已經碎了,但手卻還緊緊地按着。 

  捷克咽了一潑口水,他也不管馬克了,慢慢地,顫抖着伸出手…

您正在瀏覽: 晶片浩劫(第三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片浩劫(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