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之國(第三集):特殊的使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之國(第三集):特殊的使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之國(第三集):特殊的使命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轉眼間,又過了8年,這時公主的變身已經顯示出來了,然而一項重大的任務也寄托在愛琳身上。 

  美麗的愛琳公主身穿雪白的白拖裙(愛琳現在是溫柔型的哦),向國王走來。這時,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也走來,不用說,一定是風流王子。王子和公主變懂事了,也變聰明了。所以,國王給愛琳和風流一個特殊的使命。 

  “愛琳,風流,你們不是很嚮往人間嗎?再過幾天你們就要可以去人間了,記住,這次不是讓你們去玩的,是有一個特殊的使命。就是找到三個魔法國的精靈人,是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每人都有一個星星印章,這三個孩子在“夜琪小學”,孩子們,希望你們在這三個月里找到三個精靈人,才能對付強大的娜堤拉(阿美拉王后的表妹,也是皇室人員,應從小練習黑魔法,而成了黑暗女魔,很嫉妒阿美拉的美貌)。” 

  “是的,父王”。艾琳和風流異口同聲說。 

  “好了,我的孩子,快去收拾行李吧,準備3天後出發!” 

  “是”。剛說完,愛琳對風流說:“風流王子,太好了,我們可以去人間了,聽說那裡有很多人類,母后說人類是好人,並且我們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真高興!” 

  “是的,琳兒。對了,當你是溫柔型時,可以不叫我‘風流王子’嗎?叫我風流就行”。 

  “好的,風流O(∩_∩)O~”。 

  本人寫作有限,有什麼見意可隨時提出,以便我改正,在這裡先謝謝 大家了。(*^__^*) ……

您正在瀏覽: 迷之國(第三集):特殊的使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之國(第三集):特殊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