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人告訴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人告訴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並不想這樣愛你。其實我並不想這樣念你。其實我並不想與你遇見。 

  1。 

  有一種相遇是不如不遇。比如我和你。原以為是一場美好淅瀝嘩啦地全部落下,幸福終於開始渲染開來,雖然它遲到了那麼久,可是我不怪它。SJ,我愛你,義無返顧的一聲我愛你。我一直在等,等到天荒地老都偷偷地從指逢間溜走了,你依舊在沉默。輕輕地掛斷電話,背抵着牆壁滑坐到地板上,這一次是輸的很慘敗的徹底,這樣的愛你是我始料不及,而最糟糕的是為了你已經葬送掉所有的驕傲卻依舊沒有後悔。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怎麼才能把你推出我的心裡。我一個人在路上行走奔跑,一個人塞着耳機雙手插兜跟着旋律哼唱,一個人在快樂的時候踢掉鞋子衝進噴泉里笑到張揚,一個人在難過的時候高舉雙臂仰起頭流淚,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有個姿勢,45度角的淚是最難被人察覺。你看,其實我早就習慣一個人去做很多事,可是你,為什麼要這樣肆無忌憚地闖進來。你說要我乖乖坐在這裡等着你來牽我走向教堂,是不是,你說過的。你說我是你眼裡最美最好最光亮的小公主,雖然我一再地擺手,你依舊堅持我是公主,即使被堆上了厚厚的塵埃,是不是,你說過的。你說過要愛我,我們要相親相愛,你在BLOG上掛了大大的閃字說你愛上我了,是不是,你說過的。

  其實,我也可以為你做很多事。因為我這般愛你,不需要絲毫的拉扯所有的驕傲任性不安就在瞬間散了架。可是你有沒有見過愛情中途夭折的樣子,流了一地鮮紅,我哭着蹲下身子,卻怎麼也拼湊不回來它原來的模樣。到底是誰把誰弄丟了。到底是誰把誰丟棄在年華的來路上不管不顧。到底是誰先送開了約定的手指,抹殺了錚錚的話語。

  我開始安靜了,不鬧了,坐在窗前可以整整一下午不說話,可是那些白色糾結的雲朵怎麼像極了我們原本握在掌心無限柔軟無比純美的未來,儘管睜大了眼睛一眨不敢眨,眼淚還是毫無知覺地淌下來。SJ,這一次,我是真的為了你心疼,你不會知道我這幾天好似用盡了一世的時光去想你,滿滿的思緒里住了滿滿的你,我承認,即使是Z亦沒有讓我這般惦念過。我已經害怕去想念一個人,思念是一種病,是一種看得見絕望的疾病,它讓我開始後悔我們的相遇,如果沒有遇見你就好了,如果沒有愛過你就好了,我就不會這樣疼了。SJ,對不起,你看我已經開始否認那一段確實存在過的美好。

  眼淚止也止不住地流,好象是在清算我們之間的所有。你說你可以代替Z的,我也這樣相信,因為我和Z都是太過驕傲和偏執的人,有稜有角的石頭再怎麼相互摩擦也是遍體鱗傷,於是我放開Z,很早很早前就放了他,不是因為不愛而是不懂該如何去愛。可是你說你可以代替他,你是個太過優秀的人,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亦具備了足夠的資本去驕傲,面對我總是用守護的姿態站在身後。我真的是如此相信你可以代替Z給我滿滿的幸福,即使在離我多遠的地方也可以聽見我的聲音,即使在離你多遠的地方我的思念也會插上了翅膀漂洋過海住進你心裡。那一年,我們就是如此這般互相信任地緊扣十指,在我低下頭的時候,看見原來我們已經約定了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人告訴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人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