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倒霉,今天又留了這麼多作業,唉!這時,窗外爬進了一隻大螞蟻。我的身邊正好有一個小刀,於是我把它剁成了幾段,扔出了窗外。

  我走到了床邊,躺了下去……不知不覺中,我感到了一陣晃動,便起床往窗外一看,原來有幾隻大象那麼大的螞蟻在用頭撞擊周圍的樓房。我嚇的急忙跑下了樓,和一些別的逃難的人一起去避難。這時前面出現了一隻大螞蟻,但是身體卻是一段一段的。這……這不是我剛才那隻被我弄死的螞蟻嗎!就在着功夫,它的同伴已經把我抓了起來。

  原來它們也把人分成了幾等:一級保護人類亞洲人;二級保護人類歐洲人;三級保護人類美洲人;四級保護人類非洲人。

  我正想怎麼逃出去呢,我聽見了一隻大象和一隻熊的對話。大象說:“人類太可惡了!為了我們的牙竟然把我的三個兒子給殺死了,嗚……”。熊說:“我不也一樣嗎,人類為了我們的手掌,把我兒子的手給砍了下來,唉!不過現在是我們的天下我們可以報仇了!”我想:“人類這次遇難都是因為人類自己,要不是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殘殺那些無辜的動物,也不會落此下場,真實自食其果啊!”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些動物帶到了一個叫“人類園”的地方,裡面有世界各地得人,一隻象把我帶到了美洲人參觀區,那裡面有幾個人正在吃動物扔進的爛果子。看完了這裡,他們有把我帶到了一個叫“人類薈萃”的飯店看了它們的菜單我的心裡不由打了一個冷顫因為裡面儘是些人肉包子,人骨頭湯,人肉麵條……,說著它們把我抬到了廚房,要把我做成人骨頭湯。廚師一隻山羊,只見他手拿一把大刀,朝我砍來……。

  唉呦,原來頭磕到了牆上,這是一場夢,一場可怕的夢,為了不讓它變成現實,我要向全人類發出呼籲:“不要在為自己利益去傷害那些無辜的生靈去了,否則這場夢真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