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龍王邀請我到龍宮做客。

  來到了龍宮的門前,我敲了幾下門,門就“吱??”的一聲開了,那兩扇門似乎生鏽了。我剛進去就看見裡面的裝飾十分美:有又圓又大的珍珠、扇子般的貝殼、畫著幾條龍的龍椅……

  我正看得入迷的時候,龍王就健步地回來了。我一轉身,就和他撞個正,差點兒嚇昏了。我一見龍王,就興奮讚賞他的宮殿:“您老人家的宮殿還真不錯!真是名副其實的仙境啊!”“那可是當然了!”龍王一邊說一邊泡着那美味的珊瑚茶。

  許久,龍王說:“請喝!”我就高高興興地接過一杯剛剛泡好的珊瑚茶。剛喝下,“哇!真是太美味了!”我讚歎地歡叫起來,“對了,您的宮殿有多大?”龍王默不做聲,我奇怪地問龍王:“怎麼啦?”“很小,是那些往海里仍垃圾的人,砸壞我的宮殿。”龍王低聲地說,“佛祖里有三本經,如果你願意幫我去取,我萬分感激你的。”“可是我沒有兵器,”我對龍王說,“說不定走到半路就被妖怪抓去當食物。”“兵器是沒問題。”龍王說,接着蝦兵蝦將帶我到齊天大聖的洞穴里。

  我看見了孫悟空,就說:“你好,大聖爺。”孫悟空奇怪地問我:“何方來人?你怎麼知道我是大聖爺?”我把自己的身份和龍王的話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孫悟空哈哈大笑,說:“你是一個凡人,怎麼知道如意棒的重量呢?我看要讓人們試一試那種滋味才行。看我的,變!”到處都是垃圾,我在垃圾堆里找不着家,我急得大叫:“媽媽!”我被驚醒了。

  現在我們就應該開始環保世界,有一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