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愛吃,但是吃一半半就扔了,老媽也勸我不要浪費糧食,但我就是不聽。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噩夢,這個夢讓我改變了浪費的壞習慣。 

  那天晚上,我晚飯吃了一半半就上床睡覺了。不知怎麼回事,我突然覺得肚子很難受,但最後還是睡著了…… 

  我彷彿進到了一個食物的世界。咦?這些食物為什麼只要半個呢?我正在疑惑不解時,突然有一隻精靈出現在我的眼前,精靈說:“小主人好!這裡是你浪費的食物居住的地方!我是這裡的精靈——浪費!”不是吧!我浪費的食物怎麼會有這麼多?浪費的危害怎麼這麼大?那隻叫浪費精靈彷彿能聽懂我想的事情,便說:“小主人,其實沒有關係,只要你以後不浪費糧食就行了!”聽完這句話,我好像長大了許多。當我正在自我反省時,一大片一半的水果、蔬菜、雞、鴨、魚、肉,都朝我奔來,邊跑,嘴裡還說這:“主人你吃我們一半,我們也要吃你一半!”只見它們撲到我身上,露出了尖尖的牙齒。“呀!救命啊!”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幸好是一場夢,嚇死我了!我保證,我以後再也不浪費糧食了! 

  自從有了這場夢后,我像變了個人似的,再也不浪費糧食了,讓我明白了糧食是來之不易的,而且我吃的胖胖壯壯的,老媽也說我長大了。這多虧了這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