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這場噩夢驚醒后,遲遲睡不了覺!望着空蕩蕩的房間不再有爸爸媽媽的存在,只剩下室友們奇葩的睡姿!因為這場噩夢,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因為這場噩夢,那天晚上我哭了!因為這場噩夢,那天晚上我長大了很多!因為這場噩夢,那天晚上我明白了很多!因為這場噩夢,激勵着我一定要不斷前進!

  “我高高興興的踏進家門,看見大家都不怎麼正常,情緒不怎麼平常。但是媽媽見到我,依舊如往日一樣把我喜歡吃的奶油麵包遞到我面前。但是,我一轉過頭,看見爸爸正躺在床上,他病了!病的不輕......”到這裡,我從睡夢中醒來,驚醒來!這只是一個短短的畫面,這只是一個夢中不真實的畫面,但是他卻彷彿即將會發生,即將要發生,即將會實現,即將要“夢想成真”。記得那天晚上從這個夢醒來后,一直都沒有睡覺,直到黎明,眼角還有淚珠。

  是啊,我從來都不知道要去珍惜他們,珍惜這些一直為我默默付出的人,珍惜這些讓我快樂卻給自己帶去痛苦的人,珍惜那些為了滿足我的要求,不惜一切代價的去盡量滿足我的人!

  是的,也有可能是知道失去后,才知道去珍惜,或許是離開家太久了,開始想他們了。

  因為這場噩夢,他總是不斷的提醒我要好好的去珍惜,告示我要好好的努力,別讓他給失望了。因為這場噩夢,每次忍不住要與他吵架時,我忍了!每次他罵我的時候,我讓了!每次他在耳旁老到時,我裝作聽了!每次面對他時,我把笑容給了他,我也不在那樣子的對着他把所有的不如意都告訴他,把所有的不開心的脾氣都往他身上發了。

  謝謝,那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