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肯定大家都做過夢,可是噩夢卻離不開你,就像我一樣常常做噩夢很少有做好夢。

  這些夢分為兩種,一種大人的,一種小孩的。大人的夢覺得最好的是發財了,小孩讀書成績高了。可噩夢卻是多種多樣,要嘛就是破產,要嘛就是小孩考試考不好……可小孩呢,就是買到玩具了、去遊樂園了。噩夢呢考試不好爸爸媽媽罵……

  我記得有一次我夢見一隻鬼在追我,前面是一台機器把路攔住了,子要過去就會吸進去裡面有好幾個卷東西的輪子,子要一進去就是死路一條,可是後面又有鬼追我害怕就閃到一旁,那子鬼沒來追我,真是一個奇迹,我看了一下鬼不見了!我又接着向後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是向前的,咋又回來了?突然一個人騎着自行車過來了上面好多金子啊全被他拿走了。這時我正想着咋辦突然一陣鬧鐘生把我重懸崖邊救了起來。

  福建廈門集美區兌山小學四年級:134873118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