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力量 

  我的大舅是一名醫生,在市醫院工作。舅媽常常對我們說:“大舅非常關心病人。” 

  我記得去年夏季的一天,天特別熱。我去大舅家玩,看大舅非常疲憊的樣子就知道大舅又像往常一樣,連續做兩個大手術,汗水把襯衣都貼住了,雙腳都站腫了。回到家裡,大舅一頭栽倒床上,連喝水的力氣也沒有了。舅媽和表哥看到這種情景,嚇的都不敢出一點兒聲音。生怕吵醒大舅僅有的一點休息時間。過了一會兒,舅媽讓我去叫大舅出來吃午飯。大舅輕聲地說:“你們先吃吧。”正在這時,電話鈴聲響起,大舅慢悠悠地從床上起來,提起電話,一聽是找他的,只見他的疲倦立刻消失了。原來,一個病人頭部受外傷,ct檢查蛛網膜下腔腦出血。必須要大舅主刀。大舅立 刻戴上眼鏡,飛奔到樓下打車,不一會兒 就 到了醫院。

  第二天,大舅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裡,提高了聲音說:“手術做得很成功!病人得救了!”。說完,大舅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奇怪地望着的大舅,他已經一天一夜沒有休息了,怎麼一提到病人,就那麼有勁。好象不知道疲勞似的。 

  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大舅真是一個不知道疲憊的好醫生啊!” 

  “為民除病”,是這種愛給了他無窮無盡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