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愛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愛的力量 

  愛是什麼?愛是絕望中的一盞燈,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無望,也一樣會給人一種鼓勵,愛還是力量,一種有理由堅持下去的力量,愛是無窮的,愛是寬容的,愛是仁慈的,愛是美麗的。 

  一個早晨,大家如期的上着班,上着學,一下子,變了天,烏雲密布,大地突然開始搖晃,正在上課的學生們,都感受到了,這,就是地震!一個從未經歷過的災難,卻要降臨到他們的身上。“呼”的一聲,還沒有等大家反應過來,房屋已經開始坍塌,課堂上的學生們慌亂了手腳,一個個匆忙的逃開了教學樓,他們成功逃脫了,卻有一個女孩絕望的被埋在了廢墟中,她是一個左腿殘疾的女孩,她很自卑,不接近任何人,一下課不過就是與書做伴,每次看見同學們快樂的在操場上奔跑,跳躍,她都很羨慕,因為她做不到,只能默默的流淚,當她倒下的那一刻,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悲,因為可能永遠的離開了,還是喜,不用在這樣被大家歧視…… 

  “找到了!找到了!”一個消防隊員大聲喊叫,女孩的班主任跑到了這裡,對女孩大叫:“別放棄,有我們在,加油,一定要活下來,還有更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廢墟中的她聽見了這句話,開始默默的說道:“我…別救我了…·我不想面對他們歧視的眼光…··嗚嗚…·”“我們沒有,是你自卑,我們和你玩,你卻不理我們,我們很想和你一起玩。”班長衝著女孩大喊。“真的嗎?”“是的。”女孩開心的笑了,原來是自己誤會他們了,她勇敢的伸出了手,儘管腳很痛,但她忍着,因為,她有美好的未來,和大家的關心,還有愛自己的父母,就算是為了他們,她也要忍着…·· 

  當女孩再次醒來,她在醫院,睜開了眼,周圍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有同學們,她欣慰的笑了,就算自己是殘疾人,但她的心也和大家一起飛翔,這,就是愛的力量 

  !

您正在瀏覽: 是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