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2)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完早飯,便迷迷糊糊的吃完早飯,來到一個靜謐的花園。這時,那個穿水手服的女孩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向我伸出手,對我說:“你好,我叫默默,來自魔法城堡,如今被黑暗國佔領,被迫來到地球,尋求人類的幫助。然而,希望你能幫助我們奪回城堡。”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怎麼可能?默默看出了我的心思,當然不是你一個人,還需要一個聰明勇敢的人。我腦子裡一轉,便想起了我的弟弟——宇功智波。我回到家,給我弟弟打電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事情進過,15分鐘后在我家回合回合。這時媽媽打來電話說:“寶貝,媽媽出差,2月才會回來,在家裡好好聽話,我會給你寄出生活費用的。”一旁的默默一邊吃着漢堡,一邊看電視,優哉游哉。

  且看下集

  虹橋小學六年級:彩虹糖的夢tt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