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不會賜福於每一個人。當你面對親人離你而去的慘景時,當你面對窮困潦倒的家境時,當你面對一落千丈的生活時,你會怎麼做?許多人也許會束手無策,一味的怨天尤人,有些則倒下永遠也站不起來。但是,有一種人,當周圍的愛重新包裹他時,他便會堅強的站起來,與命運的撒旦做頑強的鬥爭。電影《大地有愛》就是典型一例。 

  上周,學校組織大家觀看了一場電影。電影播放的時間雖然並不長,但是,它其中的每一個情節都感動着我,每一處細節都影響着我。影片中的兩兄妹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山村,本來命就苦,隨着父親在打工時的一次意外,讓這位父親永遠回不了家,也讓這個一貧如洗的家人雪上加霜。正準備高考的哥哥更是經受不起這樣的打擊。正當他們為此悲痛欲絕的時候,大地散發出了愛的光芒。左鄰右舍,良師諍友都紛紛幫助他們,讓人們重新獲得了愛和希望……最終,他緣了他的夢。 

  是什麼使他面對困境不低頭;是什麼使他堅強地生活下去;又是什麼使他化悲痛為力量,化厄運為信心?是愛,是老師的愛,是家人的愛,是天下所有關心他的人給予他的愛。在他的身上,我們能知道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同時也能反映出還有像他一樣千千萬萬遭受同樣命運的人,他們同樣受到社會上許多人的關愛。 

  大地有愛,人間有情,每一個人都有一份感動,感恩之心,回報大地! 

  紹興縣秋瑾中學 

  八(10)班 洪選民 指導老師:余中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