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同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同桌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讀書的時候,可以有很多同桌,在我初二上學期的時候,我記的我的同桌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記得那是一天自修下課,有個同學不見了,懷疑是我拿了,我讓她找遍了東西,可沒找到,我最好的朋友不幫我做證,我哭了,她們不和我玩了。我好傷心,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同桌說相信我,上下位的男同學也相信我,在學期結束的時候。她們鼓勵我,事情過去后,原本和我好的同學又來找我,可我已轉學了,同桌來挽留我,我還是轉學了,她不怪我,叫我好好保重,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同桌在人生中你像彩虹劃過我的天空,謝謝你;同桌。願你看見我寫的作文後,知道我的真實想法。

  丹竹初級初中初二:李飛禪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同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