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的原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原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依稀記得,多年前的那個冬日。

  和如今的一樣,明凈的天空,即使有北風呼嘯而過也看不到一絲波瀾。你領着一個小女孩,頂着北風艱難的走着。你停下,剛縮了縮手,就發現身邊的小女孩不見了。你慌了,急急忙忙的環顧四周,呼喊着小女孩的名字,你穿過一條條大街,一條條小巷,找了一遍又一遍,但這一切都是徒勞。寒風無情的打在你臉上,吹亂了你的髮絲,淚水順着你潔白的臉頰流下,萬般無奈下,你回了家。

  這個小女孩,就是我。

  其實,我並沒有走丟,我是故意跑不見的。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你,我的姐姐。你太完美了,完美的讓我羨慕你,嫉妒你,甚至恨你。你天生就有白皮膚,大眼睛,高鼻樑,還有你那令人敢望而不可及的好成績。父母似乎把全部的愛都傾注在了你身上,你的零花錢總是比我多,親戚朋友買的東西也是給你的多。每當我考了不好的成績,媽媽總說你又考了個滿分,當我因不小心打碎了碗盤,爸爸就說你如何如何懂事。從小在你的亮麗光環下長大的我,就恨起你來。我想讓你擔心,讓你害怕,我想破壞你在父母心中的完美形象。於是,就出現了上面的一幕。

  第二天,我被鄰居拉回了家,看見蹲在一邊哭泣的你,心中不免多了一絲快慰。你一抬頭,就看見了我,你笑了,噙在眼中的淚珠瞬間掉了下來。你小跑過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竟有些害怕,怕與你的眼睛對視,怕看見你臉上的紅色痕迹,更怕你一句句關心的話語,甚至是,你身上的梔子花的清香。我心中,一次次被痛楚劃過,我忽然想起,當我弄髒你衣服時,你說我小調皮,當我偷吃你零食時,你說我小饞貓,痛苦,後悔,難過頓時充滿了我全身。

  爸媽終究還是弄清了事情的真相,他們並沒有懲罰我。但我不在乎這個,我在乎的,是姐姐,你的原諒。

  我像一隻受驚的小獸,蜷縮在牆邊,等着你的回答。沒想到,你輕輕的莞爾一笑,說沒關係,我們是姐妹嘛。姐妹,好美的一個詞,聽到這個此後,我眼中竟湧出了幾滴晶瑩的液體。你慌了,忙摸摸我的頭,問我怎麼了。不知怎麼回事,我模糊的眼前,竟出現了你養的梔子花,純潔而無暇。

  姐,謝謝你的原諒。

  河北保定定興縣定興二中初二:牛汪宇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原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