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說聲謝謝你

  你帶來清風,吹拂着萬物;你普降甘霖,滋潤眾生。你是一顆寶石鑲嵌在宇宙,你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地球。

  你給萬物生存的空間,但你似乎偏向於人類,人類的祖先在一次次物種大滅絕中生存下來,您用新環境新敵人來磨練他們的意志,在人科物種中脫穎而出時您又選擇了我們的祖先——智人。智人只算得上是平平常常的人種,不能和“全民皆為短跑冠軍”的直立人相比,更不能和有着龐大身體巨大腦容量的民安德特人相比而您卻給了智人較大的生存空間,讓他們成為僅有的倖存人種繁衍至今。在人科物種中智人最後變得鶴立雞群。

  您是偉大的!你堅實的身體承載着萬物。你雖然不如恆星光亮,但你的偉大足以彌補黑洞!

  彗星有很快的速度又異常冰冷,您為了孕育生命讓他沖入您的胸膛,您慈愛的心將他融化成生命之源——水;雷電多麼可怕,可您為了讓人類學會用火,讓他無數次電擊您的皮膚。

  您給萬物帶來生命——用您偉大的胸懷。

  您給宇宙帶來一抹蔚藍——用您的意志。

  你給人類打開一扇門——用您巨大的力量!

  請讓我對您說聲謝謝,偉大的自然之母——地球!

  初一:黃博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