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的溫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溫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都一樣!不是註定就要加入孤單俱樂部。

  猛然回過頭,拍拍腦袋,我才發現這節數學課快被我浪費完了。不!準確地說,是我又在開小差了。哎……冬天的校園,瀰漫著一種似死的氣息。誰也不喜歡這個地方,一切都顯得那麼無味;同學們個個都像是冷血動物,無視我的純在,老師們更是兇狠。就連不經意間吹過的風,也把皮膚刺得生疼生疼。

  在這個學校,我沒有任何朋友,並不是因為我很內向,而是同學們個個都不願意接近我,或許是因為我的為人不好,也可能是因為我太不起眼了;總之,同學們總是對我有很大的偏見。讓我有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我也多次為了這事兒流淚,但是流淚算什麼本事?只是徒勞罷了!所以,我每天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有時還一個人唱唱歌,跳跳舞。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快樂。

  同學們都說我虛偽,但這樣並不會讓我生氣。因為我很明白,生氣,只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所以我覺得沒必要。也許這也叫寬容,但越是這樣,同學們就越把我的寬容當成是一種縱容。讓我好難過,更多的還是委屈!

  這個下午,我帶着滿身重傷奔跑着來到校園的這塊草坪,想好好發泄一番;於是,我大聲地哭出來了,因為我想把所有的心事都哭出來,心裡就會舒服點。那時的我失去了自我,有種想“殺人”的衝動。我拚命搖着頭,想擺脫掉那重重煩惱……不知過了多久,肩上有總暖暖的感覺,如果沒猜錯,那是人的溫度。不可能,不可能,不會有人來安慰我。我心裡這樣想道。但還是抬起頭

  “同學,其實你不用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樣會使自己活得很累!我們都一樣,不會永遠那麼孤單,委屈!”沒等我開口,那位同學就說話了。她——我們班班長,一個長相平凡,成績卻十分優秀的Girl。隨後,她扶我起來便走了!!!

  從那以後,她的這句話便成了我的座右銘。只要一傷心,我就會想到它,就是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勇氣面對生活、同學及老師。之後見到班長,她總是微笑着向我問好,有時甚至會陪我聊聊天。我也因此有了這麼一位朋友,應該說很來之不易吧!在我的心中,她總是那麼溫柔、平易近人……

  而不久后的一天,班長便轉學了。一句送別的話也沒來得及讓我說,心好疼。因為沒有讓她聽到我想說的那句話,也就是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很想說的那句話——謝謝你的溫柔!

  浙江省永嘉縣甌北鎮甌北三中初二:魯歡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溫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