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 

  在我的內心世界中,有一座敢與劉禹錫的陋室媲美的居所,有一處不差於陶淵明的世外桃源的仙境。它是喧鬧的城市中僻靜的場所,它是污染的環境中優美的地方,它是瑕疵的處境中淳樸的境地。 

  這裡你聽不到喧嘩的車鳴聲,只能聆聽悅耳的鳥叫音。畫眉在唱歌,喜鵲的歌唱,清脆而舒心的音符帶來鳥兒的歡樂。任何一處地方,都適合讓你走進書的世界。在這裡你能挑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坐在躺椅上,舒適地瀏覽着一排排文字,詫異地飛進作者的心裡。安靜的環境指揮着工廠機器的轟隆,節日花炮的喧囂,任何商場的音樂。都讓它們靜止在還沒響前奏的時間內,讓噪音和我們遠離。 

  這裡你見不到漫天飛舞的垃圾,只能欣賞樹木蔥蔥的園林。一排排整齊的小白楊,穿過優美的桃花林,四季的花兒齊放,不時能聞到清新的花香。在這裡你隨時隨刻能吃到鮮美的果子,果樹遍地,樹榦不高,伸手及觸。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人種的花和栽的果樹,你要精心呵護它、撫養它,到了收穫的時節自己會感到成功的喜悅。清澈的小河流淌在園林間,河底漫部着沙石,沒有人去破壞,清靈得像面鏡子。各種名貴的魚在小河中生存,也沒有人打撈。 

  這裡你聞不到犯罪的血腥,只能看到互幫互助的場景。誰需要幫助,誰盼望開解,只要聽到求助的信息,附近的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前來詢問。犯罪分子在這樣的境地中已經消失,打架鬥毆現象也早已被隱埋。到處瀰漫著和諧歡樂的範圍,散布着喜慶的消息。 

我喜歡這裡的溫馨僻靜,喜歡這裡的優美清新,喜歡這裡的淳樸安樂。也許這只是理想與幻想相結合,但我的真實世界一樣充滿和諧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