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樹,別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別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還記得讓人痛心的青海玉樹7.1級的地震吧。那如狼虎般的地震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毀滅了多少人的家園,毀滅了多少人的夢啊,但這自然災難的嚴峻考驗,正是人間真情的集中傾注,凝結了中國人民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 

  在地震發生之後,黨和政府開展了緊急的救助活動,每一條生命的救起,都伴隨着陣陣的歡呼。有多少人志願到那裡救援,又有多少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為災區捐款,愛在那一刻綻放的最美麗,最鮮艷。 

  胡錦濤總書記曾在汶川說過:“在波瀾壯闊的抗震救災鬥爭中,我們用理想凝聚力量,用信念鑄就堅強,用真情凝結關愛,大力培育和弘揚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以人為本,尊重科學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這種精神在這一次的抗震救災中更加顯露無疑。這次的抗震救災也再一次證明,社會主義中國具有強大的發展活力,人民是推動中國社會發展的進步的真正動力,人民軍隊是保衛人民的鋼鐵長城,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抗震救災使我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社會主義祖國大家庭最溫馨,人民群眾最可敬,人民子弟兵最可愛,中國共產黨人最貼心。是啊,在爭分奪秒的救援過程中,有多少幅溫馨的畫面被描繪,多少句貼心的言語被銘記,人民官兵為了多救出一條生命,甚至不顧自身安危,顧不上吃喝,沒有挖掘工具就用手刨,正是這麼多雙帶有鮮血的的手才拯救了這麼多人的生命! 

  某大隊隊長一到玉樹就出現高原反應,戰友們都勸他休息一會!可他卻說:“我來這兒是為了救人而不是來拖累人的。”說完,便又投身於奮戰前線,正是這麼多堅強的身影才拯救了這麼多人的生命。 

  胡錦濤總書記在得知玉樹地震的消息后,提前結束了他在國外的訪問,來到了玉樹,安慰着那裡的親人,那是他的親人,也是我們的親人啊!國家的領導人在前線鼓勵着抗震救災的戰士們,人民在後方為玉樹加油,為玉樹提供源源不絕的支援,正是由於中國有着這樣的領導人,這樣的人民,中國才能在短短二十幾年裡成為了世界不可小覷的力量之一,才能在短短几年內鑄就了一次次的輝煌,成就了一次次的奇迹。 

  我們中國是一個13億人口的大國,再大的困難,用13億來除,也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愛心,用13億來乘,也會變的博大無邊。玉樹在哭泣,青海在哭泣,但是,中國在,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讓我們共同高呼: 

  玉樹——加油! 

  青海——加油! 

  中國——雄起!

您正在瀏覽: 玉樹,別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