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樣的,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樣的,玉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時常說,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我覺得,只要是中國人,就都是一條繩上的螞蚱,畢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相信,2009年玉樹地震的悲慘遭遇,至今還令人們記憶猶新吧。

  4月14日,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玉樹原本安寧的面貌,一夜之間,那麼多的人,一下變得妻離子散,無家可歸,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可是,值得我們驕傲的是,中國人並沒有因此抱怨命運的不公,因此而不負責任的把玉樹扔到一邊,而是好心的為玉樹伸出了援助之手,而玉樹呢?也並非因此而失去信心,他們堅信,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天災誰也無法阻止,既然已經發生,就要心平氣和,冷靜地去面對,這次地震,非常嚴重,512四川地震,414玉樹,青海地震,接連不斷的災害撲面而來,能夠克服它的也只有充滿信心的信念和互相幫助的態度。

  人生哪有一路平安的呢?還不是崎嶇和坎坷造就了人生?災難只會使人堅強起來,但是,災難的背後,你還要堅強,讓我們一起,看玉樹,學堅強吧,讓整個社會變成一個愛的人間,身邊,我相信,很多人需要你去幫助他,你為他們伸出援助之手,更會收穫不平凡的快樂。讓我們切記,“給”永遠比“拿”愉快!

  海永學校五年級:季俊雯

您正在瀏覽: 好樣的,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樣的,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