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樹地震牽動萬人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地震牽動萬人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地震牽動萬人心 

  去年我國剛剛發生了四川大地震全國的好心人都獻了愛心捐了款,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當然我也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捐了十元錢,媽媽爸爸的單位上也組織了捐款。 

  現在玉樹又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社會上的好心人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在電視上 看見一個小朋友的媽媽是一位護士長,被調到災區去搶救病人,她媽媽抽出時間為她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問他怎麼樣,她卻說自己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這個孩子太懂事了,她為了不讓媽媽工作分心,故意這麼說的。 

  當然還有許多小朋友的家人可能也被分配到災區去了還不是為了拯救藏族同胞啊!所以你們要堅強,要理解媽媽爸爸,這也是個也是工作需要呀,要不是工作需要他們也想和你們在一起呀! 

  我在報紙上看到解放軍叔叔們為了藏族同胞的一輛摩托車在廢墟里有戰鬥了一個小時,有一個解放軍叔叔甚至缺氧暈倒了。 

  現在我們也要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有人的出力,有錢的出錢。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必須要幫他們做點什麼,哪怕是為他們祈禱,反正我們不能在這裡坐以待斃。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玉樹有難我們是不是要幫助他們呢?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們,一定要幫他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玉樹地震牽動萬人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地震牽動萬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