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總是為了愛情誤會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總是為了愛情誤會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道友誼就那麼不可靠嗎?為何一個個好友都因為愛情而放棄了,我覺得我活的好累。怎麼愛情會比友誼重要千萬倍,你真是如此認為嗎?你知道我倔強,即使不想也不會自己低聲下氣,但是,我真的在乎我們的友誼,為什麼你們一個個都是這樣?我真的無奈。——天女訴苦。 

  太陽很暖,心情十分愉快。走過你的教室門口。我想一定向往日一般,你會揮着手對我笑一笑,並叫我一聲“潔”。而今天,你見了我轉身走進教室,不但沒有和我招手微笑。以前那個情景竟然消失了。我很疑惑,我做錯了什麼嗎?安慰着自己,一定是我多想了。或許也是她沒看清楚吧。 

  我走進自己的教室,他,哪個男孩竟然給了我一封信。我很好奇寫的是什麼?打開了。很熟悉的字跡,我知道那是她的字跡。原來她誤會了我。信的內容是:周旭鍇,你在和潔談吧!你幹嗎還騙我說她並不了解你,而且你們那麼親熱。天啊!原來她誤會我了。這個誤會來的莫名其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衝動讓我不得不向她去解釋。可是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沒有他怎麼把信給你看?我徹底失望了。照我的個性就是會回一句:不相信是嗎?那就算了。可是我沒有,我只是站在那裡。而她卻說我默認了。真的。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難道友誼就是這樣的嗎?心寒淚流...... 

  我想跟你解釋,但是我的脾氣。算了,解釋了有什麼用,畢竟現在讓我了解,在你心裡愛情勝過友誼了。  

  友誼只有在最不透露秘密時才是最可靠。——天女。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總是為了愛情誤會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總是為了愛情誤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