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為什麼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為什麼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見“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頂上有晴空……”我總會情自禁的問自己陽光真的在風雨後嗎?陽光為什麼總在風雨後呢?

  我是一個一生布滿風雨的女孩。從我降臨在這人間的那天起我的命運就註定了我將在痛苦的磨練中成長。每當我遇到困難我常常用: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頂上有晴空;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等等來鼓勵自己。但我從來沒有相信過烏雲密布的天空的後面有着燦爛的陽光。大地之母既然讓人的一生布滿風雨又為何讓人們看見太陽呢?現在我漸漸的明白了,人的一生不能一直有着燦爛的陽光,而不經歷風雨。人必須在困難的磨練中成長。人的一生就像花一樣,花是在大自然的千錘百練后才綻放出美麗的花朵,人以一樣只有在生活的磨練中成長的人才能在當今這個人才濟濟的社會中有立足之地。

  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有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陽光為什麼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為什麼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