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靠自己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自己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依靠自己的力量 

  窗外月色朦朧,屋內的我望月思事,思緒便不禁落在了兒時媽媽給我講的一個故事上,也許是那個故事造就了今天這個自立,自強的我,是那個故事讓我真正懂得了人生的價值,使我懂得…… 

  當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時,我曾天真的以為,媽媽會為我做所有的事,幫我解決一切困難,所以我就事事都依賴着媽媽,離開媽媽就好像魚離開水一樣,活不下去,看不到媽媽,我就會嚇得埋頭大哭。可是有一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小蝸牛不知道身上厚重的殼是幹什麼的,就問媽媽,媽媽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從而小蝸牛又提出毛毛蟲,蚯蚓等動物不用厚重的殼也能好好的生存,媽媽回答說‘因為它們有天地的保護,它們不用因此而擔憂,而我們只能靠自己,因為我們不能靠天靠地。’”剛開始我還不懂這個故事的含義,可是當我坐下來靜靜思索時,才體會到,是啊,我們人也是一樣,在生存的過程中也應依靠自己的力量,不應一味的去依賴外物給我們的幫助,所以我要學會自立,學會生存,試着不再依賴母親,不再期盼着遇到困難有人替我解決,而是依靠我自己的力量,在經過一段苦思冥想后得到的最好的方法。 

  漸漸地,我已能離開母親的傘下,獨自在天空中翱翔,缺少了母親的呵護,我已不再茫然無措,看不到母親的身影,我已不再淚流滿面。而是感謝母親給了我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我要依靠我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一份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我要依靠我自己的力量,去造就一個自強不息傲然挺立的我。 

  我要依靠我自己的力量,用最亮麗的色彩去描繪我人生的藍圖。 

  驀然間,夜已深,睡意也漸漸的生起,但不同的是我以準備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依靠自己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自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