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些人和你開不順眼的。無論是他長得帥也好心裡善良也好,總是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產生矛盾和衝突。但是這些話也不是你說能解釋就能夠解釋的清楚的。即便是牛,你有心和他們和好,他們也未必吃你的這一套!

  因為本身就不是一個世界上的人為什麼又還有那麼多聯繫,拉拉扯扯。

  忘不掉過去,又看不到未來的人,才是最可悲的。或許在這樣的時間段兒點。你適合去看一些別的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你這樣的時間裡面也可以安靜下來好好的看看自己的心思。不要總是胡思亂想,其他的東西也不要學習他們的那種劣根性去部分捉影,肆意評論。

  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並不是空無一人。沒有依靠。在你的身邊還有我們一直存在。即便是你說的出來也做的出來,我們都會在你的身邊一直支持着你。

  你或許無論怎樣,他們都不會放棄掉自己的方法。在那些路見不平的日子裡,真的會有人拔刀相助的話,那麼我真的是特別感謝他們。

  可是大多數情況下,你遇不到這樣的人。你只能夠依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依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