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的路在你腳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路在你腳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埋怨,埋怨命運,埋怨生活。他們覺得辛苦,覺得疲倦。但你是否知道,為什麼你會感到如此辛苦,感到如此疲憊。你又是否好好考慮過自己的未來。攤開手掌,裡面有人們所說的生命線和財富線。是的,沒錯,命運一直都在你的手裡,而你有是否嘗試着去改變你一直埋怨的命運?

  我們口口聲聲說,自己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但是,要想得到它卻是雪上加霜,我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實現它。盲目的走路卻找不到路的方向。是啊,大家都是一樣的,自以為是的認為,把自己拐進死胡同,因為太在意周圍的評論,而無法伸展拳腳。就是因為這樣,心中變慢慢出現了枷鎖,待他牢固,我們變得不會再有所行動,對於我們夢想的行動。

  是的,我們一直在走路,甚至是從未放慢過腳步,因為什麼?僅僅是因為身邊的那些花香還是草綠?我想都不是,我們的心中閃爍着名為青春的正午之星,不管黑夜還是白天,它都一直閃爍着那如同太陽神阿波羅般耀眼的光芒,永不褪色。

  茶,是為了喝到肚子里而倒的:座位,是為了等待水沸而設立的:冬天暖,夏天涼,花朵是為了觀賞而放入的。做什麼事都要搶先一步,不下雨也要準備好雨傘,要對客人用心,這是茶道的真諦。而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夢,我們的路而存在的,就如魯迅所說:“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就算我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也會因為種種情況不能實現。我們一直以為實現理所當然的事很簡單,但是做過之後才發現,那其實是最難的。但是對於我們,那就算是很難我們也都會想去做,想去竭盡所能的完成它。即使到最後遍體鱗傷,我們也從不退縮,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擁有了自己難忘的歲月。你的路在你自己腳下,所以,請大膽的往前走吧。

  不要害怕路上的荊棘,也不要害怕路上的絆腳石。成功者是不會在乎這一點兒小小困難的。我們在路上,踏着你的腳步,不要害怕風吹雨淋。背上你的行囊,我將與你一同向未來進發。自己的路在我們自己腳下,所以,請你慢慢的走,享受這屬於你自己的大好年華。

  初二:嚴羅曼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路在你腳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路在你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