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沉而又深邃。記憶帶給你幸福、快樂;記憶帶給你傷心、痛苦;記憶是人生的調味劑。它將人生的五種味道都集中起來,它隨時帶給你“驚喜”當然也不一定讓你高興。 

  記憶,美好而又痛心。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膠捲。它記錄著你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著你的微笑、眼淚;記錄著最美好的瞬間。

  讓我們帶着屬於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回味過去,尋找記憶中那“幸福、溫馨、快樂”的時光吧!他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觸因為現在的你長大了…… 

  記得那時我在補課,那是寒冷的一個晚上,老師為了給我補課,頂着那凜冽的寒風到我家,也因此每當見到老師那和藹的面容都會使我感到特別溫暖,那種感覺特別舒服,這大概就是老師的光輝吧! 

  燭光前的老師顯得更加憔悴,老師用溫和的話語耐心講解每一個問題,空閑時又不忘批改作業,認真的往本子上批改。啊!老師改有多辛苦啊!老師那一絲不苟的態度教育着我,老師為了給我補課連晚飯都沒吃。母親端來剛做好的飯菜,心想讓老師先墊墊飢,但老師卻委婉的拒絕了,看到這裡,我開始哽咽了。回想起之前那調皮搗蛋的事十分懊悔,老師已經夠累了,而我們卻給老師增加負擔,想到這裡我哭了,竟忘記老師的存在,老師輕輕地說了一句:“怎麽了,怎麼哭了?”我連忙擦拭臉頰的淚水說:“沒事,老師您該累了,休息會吧!”老師卻說不累,我靜靜的趴在桌子上,看着老師的側臉龐,越來越模糊,結果竟離奇的睡著了…… 

  朦朧中記得有人把我輕輕抱上床,當我醒后,從母親的話中得知老師……我的眼睛又一次潤濕了。 

  留在記憶深處的這抹回憶,怎麼擦,都擦不掉。使我既快樂而又悲傷。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