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的那一抹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那一抹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大海,時而驚濤駭浪,時而美不勝收,勇敢的人們啊!乘着小舟,在浪尖上馳騁着,波濤笑了,勇敢是人們仍在馳騁着,最終得到了大海的認可,看到的是最最美麗的風景,是的,那是生活,那是美麗的生活……

  ——題記

  一天清晨,我騎着車去學校,風夾雜着雪花,冷冽的吹到我的臉上,想起了早上爸爸拒絕送我的表情,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我哼了哼鼻子,突然看見了一個橘黃色的身影,那是一個大約五六十歲的老爺爺,身穿一個褐色的羽絨服,黑色的套絨褲子,頭上戴了一頂灰色的小帽,布滿皺紋的臉和鮮艷的橘黃色形成鮮明的對比,正在“一筆一劃”的清掃着白色的馬路。

  本來這種事情我已見怪不怪了,可是我向後一瞥,又發現了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他兩隻手支着一個大掃把,一大的掃帚和他弱小的身軀極其不協調,幾乎把他整個人蓋住了,我心裡暗暗的想,讓這麼小的孩子在這麼冷的天里,他的父母也太那個了,就在我這麼想着的時候,我看見小男孩的臉,他是笑着的!一個被凍得紅撲撲的臉上,透漏出的不是生活的悲哀,不是怨天憂人,而是笑容。

  我羞愧了,和他比起來,我實在是嬌生慣養,我的爸爸媽媽何時讓我受過這樣的苦?我又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呢?雖然這只是我小小生活的小小片段,但它卻足以使我銘記在心,永不磨滅!

  驀然回首,人們發現自己越過了波濤翻湧的大海,此時此刻,天空蔚藍,陽光明媚,風平浪靜,向前望去,望見了一個小小的島嶼,是的那是名為生活大海上的希望之島!是堅韌拼搏的最好證明!

  山東11初二:553077868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那一抹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那一抹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