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周藝敏續寫周藝敏的《返老還童》(2): 

  第四天一大早,祁磊就背上“Dmm2號計劃組織行動”給他準備的“多來A夢”牌書包走出了“Dmm2號計劃組織行動”的大門,去尋找另外9個與他同命相連的“老小孩”。 

  祁磊重度七歲童齡——命運的第一站 

  這是七歲的祁磊第一個來到的地方——枕頭製造廠。 

  廠長是一個老寡婦,她有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平時都是老寡婦在治理整個枕頭製造廠,而她的兒子和女兒們則分別是副廠長和車間正、副總管。 

  祁磊一走到枕頭製造廠的門口,就遇到了這位老廠長。其實老寡婦是一個很喜歡小孩子的老人,一見到小孩子就喜出望外,喜歡得不得了,尤其是像祁磊這種六、七歲的“小孩兒”。 

  老寡婦一見到祁磊這個“小孩兒”就大驚失色,立馬走到祁磊跟前,又蹲下了她的那副老身子板,拍着祁磊的頭,和藹地說:“這位小朋友啊,你怎麼會在這兒站着呢?是迷路了嗎?” 

  祁磊先是一驚,後來才反應過來:“現在我可是小孩子呀,她叫我小朋友沒錯嘛!” 

  “嗯,偶找不到姆媽哉。”祁磊裝作很想哭的樣子,委屈地說,“偶該怎麼辦!?” 

  “哦,原來是這樣呀!”好心腸的老廠長心動了,“那你到奶奶廠里坐一會兒,奶奶再來幫你找媽媽,好不好?”老寡婦用安慰的口氣對“小祁磊”說道。 

  “嗯,嗯……”祁磊擺出他不應該去的樣子,“這怎麼可以!” 

  “沒關係的,奶奶那裡有很多好吃的糖果,進去吃吧!” 

  祁磊聽了,乖乖地和老寡婦進廠了。其實有誰不知道,八十歲的祁磊有糖尿病啊!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