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顫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顫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顫抖 標籤:顫抖作文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時刻,將永遠定格在人們心裡。這是一個令人震撼的時刻在四川省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是一場罕見,破壞性強的地震。就在這一剎那間,重災區的房屋全部倒塌,人員傷亡無數,.就是這樣的地震,令一個個圓滿,幸福,溫馨的家庭搞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令人心痛。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顫抖了;當我看到電視上那催人淚下,慘不忍睹的場面時,我的心顫抖了;當我看到那從廢墟中挖出的已永遠閉上雙眼的同胞們,我的心顫抖了;當我看到那些無家可歸,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我的心顫抖了。 

  可是地震無情人有情,為了幫助災民們從困境中爬起來,為了幫助他們重建家園,為了讓他們對生命,.對未來充滿希望.黨中央向全國人民發出號召,積極行動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地抗戰震災.讓中國能再次渡過這個難關.在5月17號的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為災區捐款活動錢雖不多,但是代表着我們的一片真情,錢雖不多,但是我相信,這一點一點的愛心,將會匯成一股暖流,流進災區人民的心中。 

  災區的同胞們,你們要堅強,你們要勇敢,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你們,我們會永遠幫助你們,幫助你們重建家園!讓昔日的生活重現我們身旁!

您正在瀏覽: 顫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顫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