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顫抖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顫抖的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愛風的我希望成為一個追風少年,但長大的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去做,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一天一天無聊的過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頭,也許這才是開始,風帶來我的煩惱也帶走了我的希望,我失去了許多,不知道該怎樣挽回。

  安昵寶貝說她的掌心有空洞,然而我的心已經黑了一片,常常自責自己為什麼會墮落如此,答案是多的。因為我做錯了許多許多……

  望望窗外,天依然那樣的藍,為什麼我卻高興不起來呢?我的心中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不快,難道是憂鬱的使者已經光臨那棵曾火熱的心?也許吧!

  我愛着的人和愛我的人的關懷依舊,讓我明白希望還有,但我真的不知我的心到底屬於何方……

  想了許多,心裡不由的疼痛起來,心裡有太多為什麼卻不知道想何人傾訴,來到陌生的地方,一切多陌生,往昔那熟悉的面孔已不付存在,我終於可以感慨了:人生有一知己足以。

  天依然是藍的,想起小時候和朋友一起放風箏時的情景不由傷感起來,大了,快樂也少了。但我仍然象一隻飛在藍天的風箏,不管風有多大,我都不會迷失方向,因為父母緊緊的握着手中的線,但他們似乎只能這樣,他們不會明白那隻風箏的心意,因為他們相離太遠,天與地的差別啊!

  剎時我明白了許多,在風中挑戰新的自我何不是一種快意,但我能做到嗎?我的自信也被擊碎,不知何時能拼和在一起,我惘然……

  我可愛的弟弟啊,我又想起了你,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是那樣的不聽話,遠在他鄉的哥哥多麼的希望你能好好學習,難道你也想走哥哥的這條路嗎?真的不知道你會怎樣,但我知道你一定比我強,因為父母的期待太多,因為你看到了哥哥的經歷,也許你認為哥哥就是你的前車之鑒吧!現在哥哥只有苦笑,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雯不知道怎樣了,也許她過的比我好,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中為什麼只有她,明天的明天我們會再見面嗎?希望會的,“不想想你,怕會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還記的這句話嗎?曾經你的信上是這樣寫的,今天我可以還給你了!

  不經意的抬頭,天更藍了,似乎在告訴我什麼,但我為什麼領悟不了呢?

  望着凌亂的自己,真的好鬱悶啊!一失足成千古恨!可以這樣說了,但我該怎樣去做呢?

  也許明天的天更藍,藍的透明,穿過我的心,讓它溫暖!

  是的,明天的天更藍……

您正在瀏覽: 顫抖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顫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