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一小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3月27日地球一小時的活動即將到了,小狗網網很高興,因為這樣又可以讓地球晚些滅亡。網網想:如果在2010年3月27日地球一小時的活動中20:30分-21:30分那段時間時,把燈關了,但是,在關燈的時間裡,我還能做些什麼呢?是關掉電燈玩電腦嗎?是關掉電燈看電視嗎?這對眼睛都不好的。對了,我可以下樓。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呢? 

  等到20:30分-21:30分的時候,網網把燈給關了,就興沖沖地下樓了。樓下的人可多了,網網決定找一些朋友來打發時間,畢竟一個小時太長了,很無聊的。 

  網網只找到小貓妙妙,網網問妙妙:“妙妙,怎麼就你一個出來,其餘的好朋友呢?”妙妙嘆了口氣說:“別提了,它們說什麼地球一小時的活動不管它們的事情,它們在家玩電腦呢!”“哼!氣死人了,它們怎麼就不懂得為地球媽媽做些事情呢?我上去叫它們!”網網氣哼哼地上樓就去叫他這些朋友。 

  “葉葉,快出來!快關燈一小時出來吧!”網網在葉葉的家門口喊着。葉葉說出來就出來,不過葉葉挺不高興的出來。 

  “玩玩,快出來!快關燈一小時出來吧!”網網這次又在玩玩家門口喊着。玩玩氣的把網網給轟走,網網不肯走,玩玩只得懇求:“網網,你關燈就行了,我關啥燈呀?關了燈就不能玩電腦啦!”網網更加生氣了:“為地球媽媽做一些貢獻怎麼啦?地球媽媽做過多少貢獻,你就趁這個機會幫幫忙,怎麼啦?會要你一條命呀!”玩玩為網網的精神感動了,關掉電腦和電燈就出來了。 

  現在,所有的好朋友都在一起了,在一起開心地玩,在一起度過地球一小時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