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好學習,回報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回報祖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中國夢,都是由一粒像黃豆般大小的種子慢慢的生根發芽,最終變成一棵枝繁葉茂、慷慨大方的大樹的。

  我始終想着為和藹而又可親的偉大祖國獻出一份力量,像那些:為了祖國更加強大的人;為了祖國更加和平的人,為了祖國更加衛生的人、、、、、、當然,我也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我有一個很強烈的好奇心。隨然現在的我還沒有成年,但是那粒種子已在我心中紮根了,可惜的只是我的成績不怎麼優秀,但不怎麼樣,我都要實現,實現考入好的高中,考入好的大學,成為一個祖國需要的棟樑,成為一個真真實實、徹徹底底的聰明人。

  我一直都羨慕他們,我也一直都不甘心。他們為什麼有這麼好的頭腦?他們為什麼就當上了科學家?他們為什麼就可以製造出新的東西?這是因為什麼?難道說我們就不可以了嗎?我很想上進,但是總是上不去,我知道我有那個實力,但是在困難面前又就退了回來。別的大人看了我常常對我說:這個小孩一看就很聰明,長大了已經很有出息。我不敢相信,也不能相信,他們能說出如此的話,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很一般,沒有什麼成績可以和大眾比。我不知道他們有么企圖,我更不知道他們是在我面前說客氣話,還是諷刺我,還可能是在我面前誇獎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無法預知的,因為自己的未來只有自己和老天知道,別人是很難知道的。

  我喜歡這個可愛的中國,我也喜歡那個未來屬於我的職業(科學家),但是擺在面前的路只有一條,那就是好好學習,學好了才能回報祖國,因為祖國給了我知識,給了我一個落腳的地方,更供給了我一個這麼溫馨的家!

  初二:陳智輝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回報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回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