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月夜情思,手握書卷,不禁一詠三嘆。詞人的遭遇,的確可悲,才使然在秋風瑟瑟的夜晚,提筆寫下“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何等的秋景,觸動了詞人心中的悲悸,是復國無望還是舊夢迷離?也罷,落筆合書,一切讓它隨風去吧。

  身着單衣,夜登亭台,四下里眺望。目力所及,無一不是漆黑,依稀亮着點不甚明的光。這大自然的手筆,的確不容小覷,就像是拿着黑筆為萬物勾勒着輪廓,或雄偉,或壯觀……朦朧之間盡添一層神秘的韻味,在這月色撩人的夜裡,最是讓人痴迷。

  我沉醉了,不知怎的就想起了在敘利亞的孩子們,是不是也可以像我一樣度過這樣閑適的夜晚,是不是也可以擁有讀書的快樂,是不是也可以……痴人說夢罷了,我猜他們一定蜷縮在某個角落裡,哭泣着,害怕着,整日里過着擔驚受怕的生活,衣食住行都沒有保障。或許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盼望着親人早日從戰線上平安退下來,一起離開讓他們傷過心流過血的地方吧。曾經蕩漾着歡聲笑語的地方,現在卻已滿是狼煙,戰壕遍地。記得我前不久看過一個令我毛骨悚然但卻終生難忘的畫面,敘利亞反對派的一個士兵拿着刺刀剜向了一個還沒有死絕士兵的心臟。躺下的人在呻吟着,站着的人在得意着,不可思議的是,那士兵居然一口吞下了那尚有餘溫的心臟,還恬不知恥的把這血淋淋的視頻發到網上。造孽啊,這種泯滅人性,視人命為糞土的政權,連最底層的士兵都可以草菅人命,試問同是槍口舔血的人,士兵又何苦要為難士兵?自知名不正言不順卻還要發動這生靈塗炭的劫難,乖乖難道沒有人告你什麼叫“多行不義必自斃”嗎?可笑,美國居然會頂着輿論的壓力去支持你,你又豈能不知那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一陣秋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最是在這乍寒還暖的季節里,容易使人犯困。不知何時,我的眼裡多了一份篤定,竟是參透了陳後主那悲憤的心。許是瞳孔里多了一份別樣的色彩—和平!

  初二:一響貪歡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