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風景 

  每一年的四季輪迴都時時展現在我眼前,但我卻對秋天情有獨鍾。

  ——題記 

  秋與愁 

 每每到這個時節,我總是莫名的憂傷,長時間的看着一片雲絮發獃,天空時不時的掠過幾隻孤單的鳥,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耀眼。古人常把“秋”與“愁”連在一起,但在我眼裡,“愁”也是它的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愁”孤獨的美,莫名的憂傷,秋風掃落葉時也只聽見葉子“沙沙”作響的聲音。正因為你的多愁傷感,使我在無限的遐想中還是觸碰不到你。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這樣的秋天給了我更多耐人尋味的感覺…… 

  秋與樂 

 金黃的稻田,飄着香濃氣味的麥子,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收穫”帶給了我們喜悅,不知忙碌了多少個日子,多少汗從臉頰滑過,終於獲得了金色的豐收。你不再只是多愁善感,也不在有着莫名的憂傷,而現在,你屬於一片歡樂,一個爽朗的笑聲,一個燦爛的笑容。秋天,讓我感受到你的可愛。 

  秋與思 

 “秋風乍起,樹葉飄零”每當這個時候,都勾起了我們對家人的思念。幾片樹葉,寄託了我們真摯的愛意,秋天,你有如此大的博愛,把我們的思念傳給了遠方的家人。你是如此的溫柔,每當我抬起頭流淚時,你都會用你那母親般溫暖的手為我擦乾眼淚。 

“萬美之中秋為最”。秋天給大地披上一層輕紗,透出溫馨、寧靜、夢幻般的美。 

我眼中的風景——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