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年前的花開,我還只是一個很幼稚的小孩,比許多人幼稚。那時候,我成績很好,常常名列前茅,就開始傻傻地幻想自己長大會考上清華,然後買房子,開跑車……呵呵,真搞笑額。 

  直到現在,才發現我不是讀書的料,才覺得書本那麼厚,穿不透。我已經嘗試過努力,不過我投降了,我知道我再怎麼做都是徒勞,一切動作都只是在命運里掙扎而已。 

  然後,我靜止不動,靜靜地觀看着別人,別人的生活。發現所有人都在沉淪! 

  好多人都沉淪在已經醉氣熏天的幻象中,他們在裡面,一邊進行着他們虛幻的戀愛,一邊瘋狂地玩樂,似乎忘記了外面的一切……他們會就這麼消耗了青春,留下縹緲的回憶。 

  還有一些人,沉淪在書本中,機械式地沉淪着。他們,也許天生,也許其他原因,他們總在看書、思考。總在課堂中,揮舞着小筆記錄;總在檯燈下,揮舞着小筆抄寫;總在試卷上,揮舞着小筆解答……他們會就這麼消耗了青春,換來許多東西。 

  沒有人的人生是錯誤的!沒有人的人生是正確的!對,即使活在幻象中的人,長大后他們會很卑微。但是他們信仰着世間最偉大、最奇妙的東西--愛情,信仰着“有卑微的男女,沒卑微的愛情”,一直到老!;而那一個個人才,他們得到大大的房子,靚靚的車子,又如何?換來的是他們每一天,被迫着工作,腦子總要高速的運轉,沒有一點閑心欣賞一切,一直到老! 

  我,我似乎也沉淪於某些東西一樣,我還是繼續掙扎着。人生是一直向前的?不,起碼現在的人類不是。人生,只是在原地掙扎,在掙扎的同時,令自己變得更強,然後才有資格在前方掙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