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海戰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海戰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歐蒙,你在幹嘛呢?”“哈哈,我在準備我們的大餐呢!巴奇呢?”“那傢伙在準備他的發言稿呢!”“啊!發言稿不是讓西多準備么?”“那小子8成準備讓西多出次丑呢!”“那也好,塞納那就我們分享這大餐吧--每人一條魚,一個麵包,一杯牛奶!” 

  這是他們四兄弟在家鄉與親人們離別的一頓飯了,因為等下他們就要出海了,能否帶着那條小命回來都不知道!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誰知道呢? 

  :“上船了!西多檢查一下你的發言稿!”“我的發言稿呢?這個不是我的呢!”“你自己臨時擬個吧,沒時間了!”“肯定是這個巴奇,看我等下怎麼收拾他!”:“大家安靜”現在有請副船長西多發言!:“兄弟們,你們是為什麼上的比克號”“為了奔向大海!”“你準備了什麼?”“我們準備了實力與生命!”“那我們怕什麼?”“我們什麼都不怕!”“我們船隊最嚴厲的紀律是什麼?!”“內亂!”“內亂者,由船長親自 ,殺!”“出發吧!” 

  四兄弟懷着自己的夢想奔向了大海! 

  而在此時,他們所在的英國正被漢姆丁統治着,而在這之上北海被哈奇統治着!英吉利海峽地帶被貝克統治着!而地中海地帶有雷吉與多克2個霸主,還有梅切,德隆爾可,比多拉,庫萊克這4個! 

  他們該怎麼打出名氣來呢?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海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海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