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尊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尊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尊重 

  尊重是什麼?尊重是對成功者的敬佩與追求;對失敗者同情鼓勵。尊重與真誠、謙遜、寬容、讚賞、善良齊頭並進,與虛偽、狂妄、刻薄、嘲諷、兇惡水火不容。 

尊重是一種美德。它猶如開在生命之樹上的花兒。如果說花開花落方顯生命本色,那麼尊不尊重別人方顯你是否具有人格的魅力。這種魅力是尊重者獨有的,任何人也竊取不來。只有真心的去尊重別人,才會有人格的魅力,獲得別人的尊重。 

  尊重如同一滴枝頭上的露珠,它是如此晶瑩剔透。在這大千世界,彼此認識似乎很難,但是,露珠雖小,但是可以折射陽光,可以默默的奉獻一份尊重,一份陽光,一份溫暖。 

  學會尊重別人,你會發現彼此的眼睛里閃爍着真誠的光芒,你會發現生命的真善美就在你身旁。 

  尊重如同黑夜裡的星星,是它給了我們新的希望,燃起生活的信念。漆黑大地,蒼茫一片,失敗深淵,無力自拔。是星星,是尊重為我們點燈加油,面對道路上的荊棘,我們互相尊重,同甘苦,共患難。如果說黑夜給了我們所有,星星點燈,我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星星閃爍長空,亮出尊重的光芒,有了這束光芒的牽引,我們大步向前行。 

  或許命運的無情註定要將繽紛多彩的夢破碎,即使生命的無常終歸要將美好的希望當泡影放飛;縱然接踵而至的磨難早已給生命的原野塗上了黯淡的灰色……面對這一切,如果,你尊重自己,那麼,請選擇從頭來過! 

尊重,勇敢地捨棄!有時,捨棄是為了更好地獲得。歲月滑翔的聲音如鳥兒舒展羽翼般美妙動聽,人生之海的泛舟卻如登蜀道般艱難,關鍵時刻,不要阻止你前進步伐的美景,要有一種大海的氣魄:該放手時就放手!尊重自己,該捨棄的決不留戀,屬於自己的永不放手!支撐自己的是不敗的信念就永恆的追求! 

  這,也便是我眼中的尊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尊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