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love兔小記(六)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6日 天氣:小雨 心情指數:10% 天堂在身邊 

  “我們是她的同學!”“哦,請過來一下。”我們走了過去,“醫生,鈴鈴她……她不,不會……”“很遺憾,你們的同學患了晚期骨癌。因為沒有適合移植的骨髓,所以……不過,連今天她還有2天生存時間,該說什麼就……咳。”醫生嘆了一口氣。我們衝進病房,鈴鈴在打漿果點滴(純漿果汁提煉出來的漿液)。“鈴鈴,你怎麼樣了?”小甜擔心的問。“嗚嗚嗚——嗚。”米米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為什麼?怎麼了,到底是為什麼?”糖糖狠狠的咬着嘴唇,眼淚一滴一滴的墜落。我的喉嚨似乎什麼聲音都說不出,眼淚像封住似的,一滴也流不出。我朝着她們一直搖頭,“不會的,你們一定要相信我,鈴鈴會好的……不會的……不會……相信我啊!”我一直在重複着一句“不會的,相信我……”,終於,我的眼淚倔強的流了出來,止也止不住。“我們都會死,不用這麼擔心的,這很正常。”漠漠很冷的說。“漠!”筱言叫漠漠不要說了。“大姐,我……算了,言,我明白。”影璇和曉菲說:“二姐說得對,我們不應該……”“璇、菲,別說了。”漠漠道。“嗯。”漠漠的眼睛里出現了一顆閃亮的液體,過了一會兒又倔強的沉了下去。漠漠可能“名入其兔”吧,冷漠到了極點。“大家不用擔心了,我會在天堂等你們的!”“她說的對。既然大家都會死,不如看開點。”漠漠又說。 

  鈴鈴。短暫的離開不能隔離我們之間的感情…只能讓我們更懂你…對我們的重要。 

  (P.S.蘇漠(小編))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