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love兔小記(一)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1日 天氣:晴 心情指數95% 上學去 

  天意不饒人,一個暑假甜絲絲的過去了,又迎來了初一的嚴厲鍛煉,悲慘啊…… 

到了LOVE村有名的初中:星星學院。我拿著錄學通知書去尋找初一(4)班。叮咚,找到了!裡面一共坐了25個同學,連上我。 

  老師進來了,是個男老師。他臉上架着一副綠框眼鏡,有一個可愛的蘑菇頭。“大家好,我是蛋蛋老師,教數學,同學們也介紹一下自己吧!”一個穿着粉紅色連衣裙的LOVE兔走上講台(一個木樁),開始介紹:“大家好!我叫米米,請多多指教!”這是一種像泡泡糖一樣甜的聲音。我也走上去,說:“你們好!我叫菲菲!”接着,還有糖糖、小甜、朵朵……的同學在介紹。老師又說:“大家下課時可以叫我臭蛋,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開始上課,今天學習更高難度的方程……” 

  一天就過去了,該是回家的時間了!回到家,媽媽準備了蘿蔔丁、白菜絲、果凍布丁,GOOD NICE(好美味)!一天快快樂樂,該是飽飽睡覺!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