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love兔小記(三)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3日 天氣:多雲 心情指數:50% 小甜的裙子 

  “搞什麼?我的裙子呀……”循聲望去,是小甜的裙子上粘上了一塊黏糊的口香糖。臭蛋沉下臉來:“是誰幹的?”全班沒有兔響應。其實我們心裡都有數,是鈴鈴乾的,因為她不喜歡小甜。為什麼沒有人揭發呢?是因為我們接受不了小甜那種高傲的樣子。確切地說,我們全班都不喜歡小甜。記得昨天數學考試,我考了98分,米米考了98分,鈴鈴考了85分,小甜考了全班唯一的100分。小甜走到鈴鈴的樹根桌前,說:“哎呀,我怎麼就考了100分呢?鈴鈴啊,我來教你數學!”這句話,小甜故意說得很大聲。我們連忙圍了上去,說:“小甜,你不用得了100分就出來現吧?”“是呀,你憑什麼看不起鈴鈴?”“成績是個學習的過程,你有本事跟庚羅華(和人類的華羅庚一個名份)比啊!”“我受夠了!”小甜大喊,“我懶得理你們這些不學無術的傢伙,再見!”小甜太高傲了,所以才上演了今天這一幕。“是我乾的!”鈴鈴的一聲說話聲,把我拉出了記憶裡面。臭蛋問:“為什麼這樣?”“我受不了她!”鈴鈴很自然的說了出來。“其實我們都受不了她……”糖糖在下面小聲地嘀咕還是被臭蛋聽見了。“為什麼?”“因為她太傲。”筱妍站起來說。“我沒有,我每天都在和同學和平相處,還熱心幫助同學呢,蛋蛋老師!”小甜在臭蛋面前裝出很乖巧的樣子,連我都不敢相信。“真……真的,的……嗎?”糖糖問。“糖糖!”筱言大叫,糖糖才清醒。“甜,你好傻。”漠漠很冷的說。“對呀!”影璇和曉菲附聲說道。“言(筱言)、漠(漠漠)、璇(影璇)、菲(曉菲),你們四姐妹(LOVE國的四公主,LOVE國國王的女兒,LOVE村是LOVE國的首都)不用來指責我吧?”“我們也不想啊!甜,你父親是父皇的聖使,我們從小在一起,可你這麼做,有點過分。”筱言說。“我們同意大姐的觀點!”影璇說。“好,我向她道歉!”小甜向鈴鈴走過去。“這幾天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小甜說。鈴鈴那圓圓的臉瞬間紅得像個蘋果,“不用跟我道歉了,我們都是朋友!” 

  接下來的明天又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