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love兔小記(四)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4日 天氣:多雲轉晴 心情指數:80% 做蛋糕 

  今天的手工課,是做蛋糕,小甜和鈴鈴現在可是天天黏在一起了。做蛋糕是四人一組,我就和米米、糖糖、朵朵一組,四姐妹一組,小甜、鈴鈴、小采、真兒一組……開始了,我和米米去烤蛋糕。我們拿出蛋糕放在冷盤(木盤子)上,放進微波爐(木頭;外殼是不明金屬,據說是幾萬年以前的老祖宗帶來了不明物體,有很多,可以做家用電器,……)里。烤了大約25~30分鐘,就把蛋糕拿出來了。接下來抹奶油。朵朵用擠奶油的管子擠奶油在上面,用道具抹平。我把從家裡帶來的橙杉鮮奶布丁裹在蛋糕上面。糖糖切了芒果,用模型壓出了哈密瓜球,還在中間擺了兩個小櫻桃。在櫻桃後面擺了一個巧克力牌,上面用紅澀梅布丁寫着:我們的第一份蛋糕!到了品嘗時間,朵朵先嘗第一杯羹,“啊,辣死我了!”她連忙狂喝冰水。“辣?不會吧?”糖糖覺得很奇怪。“剛才加鮮奶布丁的時候,是誰加的?”我一個激靈。米米說:“我吖。”“你加的是什麼布丁?”“好像是紅色的……”“哎喲,你笨死了!不會看品種嗎?叫你加黑色的黑莓小布丁,卻加成紅色的突菱椒布丁,靠靠!” 

  看來這個蛋糕,我們只能“望梅止渴”了……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