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love兔小記(五)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5日 天氣:晴 心情指數:90% 過生日咯 

  呵呵,今天是我的生日哦,請誰來過生日呢?米米、鈴鈴、朵朵、小甜、糖糖、四姐妹。好,就這些了!“2~8~2~8~2~8~8~~”我撥打了總部留言。“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一個很好聽的女聲響起。“幫我呼叫‘米米、鈴鈴、朵朵、小甜、糖糖、四公主’這幾個客戶。”“好,請在“嘟”聲后開始留言。”“嘟——”“我是菲菲,來參加我的生日,今晚7點半,記得哦!”“完了嗎?”“完了,謝謝。”我掛了電話。 

  終於熬到了7點半,幾位“女同志”同時破門而入,“生日快樂!”“謝謝!”米米拿出一盒甜甜圈說:“生日快樂!祝你像甜甜圈一樣甜!”“送給你一個水晶花環,很漂亮哦!”……一句句祝福的話像巧克力一樣甜,呵呵。 

  “切蛋糕了!”可愛的蛋糕上面有一隻小兔兔,酷斃了!“鈴鈴,你怎麼了?”只聽見朵朵一陣驚慌失措的大喊聲。我們瞬間停止了動作。匆忙中,不知道怎麼把鈴鈴送進醫院的。“請留步!”醫生說道,就把鈴鈴推進了手術室。手術室的紅燈一閃一閃,似乎要吞噬我們。“哪位是鈴鈴的家屬?”我們循聲望去。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