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兔小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兔小記(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love兔小記(二)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9月2日 天氣:晴 心情指數:100% 米菲組合 

  “哎喲,我的筆呀!”甜甜的那種聲音說。我定睛一看,不正是那個叫“米米”的LOVE兔嗎。 

  我眼疾手快的一把就把筆撿了起來,放在米米的樹根桌上。米米眨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真誠的對我說:“你是不是那個叫“菲菲的”LOVE兔呀?我就叫你菲菲吧!以後我和你做朋友吧!” 

  我當然很高興,連聲說:“好呀,我們就叫“米菲”組合把!今天晚上我請你來我吃飯吧!”米米嘟着嘴小聲說:“星期一上鋼琴課,星期二國畫課,星期三自由活動,星期四跳舞,星期五自由活動。”米米接著說:“今天星期幾?”我說:“星期三。”“哦,那我可以去你家!” 

  中午,我忙用貝殼電話打電話回家給媽咪:“喂,媽咪呀?今天下午我有一個同學去我們家吃飯,你把最新品種的草莓流酥煉奶布丁拿出來就好。嗯,嗯,再見!”說完,我就掛掉了電話。“哇!你家居然有限量版草莓流酥煉奶布丁呀?”米米說。“是呀!這是我媽媽剛買的哦!”“那我可要好好品嘗!”“好啦,去宿舍睡覺了!”我說。“好!” 

  到了放學時間,我和米米勾肩搭背的回了家。“媽咪,我回來了!”我用鑰匙(其實是一根小木棍)開了門。“阿姨好!”米米很有禮貌的跟媽咪打招呼。“你好!你看我這兒騰不開手,你隨便坐吧,要不然就去菲菲的房間玩會兒吧,我去冰草莓煉奶布丁。”媽咪說。 

  到了晚飯時間,我吃了很多草莓煉奶布丁。“希望你們做最真摯的朋友,心連心,成為最好的知音!”爸比說。 

  一天過了,今天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love兔小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兔小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