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年,我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我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無法抗拒長大,就像我們永遠找不到永無島一樣。我們各自的世界就像浩瀚的行星,各行其道,獨自悲傷。

  我們喜歡單純的愛情,那種為了某個人而專註地做一件事的愛情,愛情讓我們措手不及,別在為愛情徘徨,別再為那所謂的愛情癲狂、無知!突然發現曾經以為能永久的愛情卻會消散殆盡,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唯有一聲輕嘆與哭泣的聲音及傷心難過的表情。

  有過兩個人的浪漫世,有過一群人的瘋狂腐敗,最後,還是更習慣我們姐妹的你顛我懂,更喜歡和你們一起的心靈溝通,更喜歡我們之間的默契合作,即使不說話,我們的心思都在一起,我們的世界海洋,任由我們自由翱翔,任我們瘋癲,五個人一輩子的誓言,正因為我們這過於親密的關係,我們,每個人行走的路上,有不同的人、事讓我們撞上,有好、有壞,曾經我們不相識、但在後來我們成為了好姐妹,一切都是緣分,五個人相識、相知、我們互相了解,我們都會有各自的夢想,以後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奔波,讓我們放手去飛,就算飛得再高再遠,我們都會記得,在起跑線上,總有幾個人在原點等你,雖然我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各奔東西,但是結果一定會是我們在終點會合,我們一起向前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醉、一起傻、一起單純、一起趴、只因為我們是姐妹、姐妹這詞,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如果說愛情永恆,那麼我們會說友情比愛情更永恆,愛情會讓我們受傷、流淚、而友情則是給我們撫平傷疤、擦乾眼淚、寶貝們、在終點的終點,讓我們一起呼喊、青春、我永不悔!

  BY;瑜、莎、青、芮、琦

  時間;2012年3月31號

  麻江縣第二中學 初二4班 朱瑜初二:朱瑜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我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