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你執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執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你,寫出大千世界的美好。陪你,走上一個一個台階。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雖不是西樓,但走在台階上,形單影隻,孤孤零零。沒有你的陪伴,也好孤獨,好寂寞,好難耐。多想你在身邊,陪着我,輕輕的告訴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沒有。至今我還疑惑,QQ里100多個好友,竟然都能叫出名字,也許是友誼的召喚。那天,你發燒了,醒了之後,你就不再樂觀,你說你做了一個夢,夢見所有人都離你而去。我笑着摟住你,對你說:“怎麼會,我還要你陪我上樓呢!”  

  你說:“不了,我只會累贅你,讓你扶着我。”“那有有什麼,總比寂寞好。”  

  你卻又轉移話題:“你喜歡什麼顏色?”我小心的想着,生怕不經意的一句話傷了你。“嗯,大概是黑色吧。”  

  你笑了:“不用騙我,一個女孩子怎麼會喜歡黑色。我喜歡白色。”白色?心頭一震,那個純潔又被人們譽為不吉祥的顏色?   你那茫然,空洞的眼睛里,又閃出一陣令人說不透的光:“你說七彩美嗎?”“美,但它沒有那白色的美。”“是嗎?”雙眼透出這一絲曙光。 隱隱聽見一聲啜泣,慢慢的變成了哭泣。是你在哭嗎?不,你說過你不在哭,你說哭沒用,你說今生你都不在哭。  

人生與命運,把你練就成一個剛強的女子。你說你不放棄生的希望。     是我在哭吧,是我在哭吧。為你而哭。     你的眼睛里只有黑色。

您正在瀏覽: 為你執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執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