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若夢,憂傷了年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若夢,憂傷了年華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若夢,憂傷了年華 標籤:浮生若夢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落筆青春,許許憂傷。似水流年,如花開,燦爛;如夢尋,美妙;如心動,隱痛。 

  花開的季節,花開的年齡,綻放的青春,芬芳的流年。旋舞的蝴蝶,它的翅膀承載了美麗的夢想,卻承載不了淡淡的憂傷;飄揚的旗幟,綻放着青春的熱忱,卻記寫不了悠悠的心事;安靜的鍵盤,敲打華麗的字章,卻無法訴說內心的孤單…… 

  ——題記 

  《一》 

  林間青石,鳥兒啼鳴,溪水潺潺,花落無聲,葉飛弄意。微風習習,花瓣滑過肩膀,碰撞一束亂髮,留下清香一縷,難以追尋的莫名!悠閑撥弄飄散的長發,漫步在無人的小溪邊,陰涼點點,青青陰鬱,透過葉的空隙仰望天空,太陽耀眼,天氣好的有些不自然,你看那飄落的葉兒,閑在路邊等待誰人的拾撿? 

  清澈的藍天,白雲朵朵嬉鬧。我伸手,歡喜的數着那潔白如雪的雲兒,它是如此自由,如此輕妙,如此讓人暢想! 

  藍天依舊,風輕柔,花香縈繞,蝶舞天。流雲飄渺無際,從不留戀任何一寸藍天。羨慕它的輕盈,嫉妒它的自由,渴望它的無憶,暢想它的夢戀。時光輾轉,青春悄悄流逝,十字路口不知不覺多了幾分凌亂的選擇,錯綜的交際…… 

  《二》 

  散落在流年裡的些許青春,可悲,可泣;遺忘在路口的天真好想找回;歇斯底里的呼喊,想要忘記曾經的悲傷…… 

  清晨的雨悄悄落下,又淋濕我的思緒,隨着流言蜚語,我再次翻起沉落在心底的記憶,居然還是如此清晰。不小心碰撞的傷心,努力勸說淚水回歸眼眶,澀澀流回心裡。那些記憶的昨天,些許歡愉,些許感動,些許模糊的傷,朦朧的痛…… 

  記事本上的字跡還那麼清晰,有股淡淡的墨香,撫摸着一字一行,不禁有點傷感。那日的黃昏下,清楚記得你說再見的堅定眼神,抱着昔日的美好我哭了好久,疲倦的我還剩什麼都已不明白。黃昏再美,黑夜依舊如期而至,你頭也不回的堅決眼神穿刺在黑夜,划痛了一顆曾經跳動過的心。 

  最後一抹夕陽終於劃出永久的離別,那情,就這樣無聲無息進入永夜。人來人往的街道,將你我擠散,人潮阻斷我們最後的幸福喜悅,那一刻,徹底幻滅…… 

  《三》 

  晚風柔柔,掠過窗檯輕輕無痕,心情寂寞平靜。夜悄然,景依舊,人非昨。花輕似夢,流年似水,浮生若夢,跌宕的幸福,在谷底輕輕呻吟,痛到撕心裂肺的一刻,把心門緊扣。 

  撥弄琴弦,幾分憂思,虛偽的諾言,依戀的旋律,淺淺的割斷快樂的音符,獨霸木屋的唯有憂傷的旋律。煙霧裊裊,是你的煩愁,是我的情思,還是不舍的牽挂?我不曾知曉曲調背後的意義,只是獨坐窗前靜靜盲聽,那淡淡的憂愁瀰漫整個夜晚,遺落每處角落…… 

  想你溫柔的雙眼,擱淺了太多的仇恨,掩埋了太多的委屈。大雨沖走了昨天,留下青春的烏雲幾片片,彩虹的旁邊,還有星星幾點,迫不及待眨着眼,晚風的味道有淡淡的甜,只因曾經太過完美,太過眷戀,不舍忘記…… 

  海灘上寫下你的名字,用愛將它慢慢詮釋,海浪翻湧上岸,帶走一切原本美好的想念。當風吹過平靜的沙灘,輕輕撫平那些字,愛也悄悄落淚,不再解釋任何,我的內心一片平靜,一個人的時候,有點藍色的嚮往,炙熱的心已不再追尋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青春若夢,憂傷了年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若夢,憂傷了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