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個期待花開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個期待花開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國的冬天異常寒冷,萬物一片死寂。鉛色的天空隱住了太陽,只剩下一圈淡淡的光暈。幾片枯葉也已化作為大地的一部分。

  春去秋來,年年如此的輪迴。看着自己少得可憐的分數,心情煩躁起來。咦,涼涼的。原來天空已經有雪花飛舞了。看來老天也是會有情感的。冬天,沒有雪花綻放,我的人生的花朵也已凋謝。剎那間,我的目光停留在一朵‘桃花’上,如此寒冷的冬天竟有在春天綻放的花朵,心中不免詫異。走近一看,原來是雪花落在樹枝上,造成的假象。本已有些欣慰的心情,又跌到了谷底。但就在這時,我突然明白,就算是已經凋謝的枯萎的枯枝,也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即使那是假象。但只要永遠期待花開,永遠不放走開花的機會,就會綻放。

  雪花紛紛揚揚,猶如一朵朵美麗的花朵,時而也像一隻只色彩純潔的蝴蝶,婀娜的舞姿令我着迷。如果蝴蝶沒有作繭自縛,她又怎能擁有曼舞花間的本領。此時,面前的雪已不再是雪,而是一個個蝴蝶的精靈,向我講述着期待花開,期待曼舞的快樂。我不再煩躁,我要在這個期待花開的季節努力,為花開的季節準備。

  春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充滿希望;夏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富有激情;秋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擁有收穫;冬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飽含期待。期待在下一個春天的綻放。

  期待花開,結果並不重要,而是期待中的那份努力。這是個期待花開的季節,是在冬天努力,春天綻放花朵的季節。

  普市三十九中初二:秦含玉

您正在瀏覽: 這是個期待花開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個期待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