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着無數的生命,我們,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一員。無疑,生命是極其短暫的,短暫到一呼一吸之間。不知不覺之間,?j黃華葉衰,生命走到了盡頭。

  以前,我認為生命的存在並沒有太多意義。生命的存在,無非就是消耗了我們永不能再生的寶貴資源。同時,生命中充滿了太多太多的痛苦與磨難,生命,這個過程是伴隨着無數苦痛的。

  後來,德雷莎修女的一生改變了我的看法。德雷莎修女出生在愛爾蘭,她義無反顧的投身愛心事業,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大大小小的診所、學校。她日夜守護在垂死者身旁,給以他們關懷。她不慕榮華,以助人為己任,最終成就了一番巨大的成就,為世人所傳頌。她是愛的使者,為無數貧苦人送去溫暖。她的一生奉獻在了無數人身上,她的生命是一曲愛的讚歌,她的生命因此而美麗。“生命是美麗的,我們要懂得欣賞”德雷莎修女說。

  同樣,海倫凱勒的生命也是美麗的。她雙目失明,可是,她仍然沒有放棄生命。她在十分困難的條件下學習着,生活着,她最終成為了作家,她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她克服了一切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難困苦后達到了健全人也難以達到的高峰。因此,她的生命因拼搏而精彩,因奮鬥而美麗。

  生命,並不在於享樂,而是在於奉獻。衡量一個人的人生的,並不是你為自己做了些什麼,而是為了他人做了些什麼。

  瑪麗居里一生也是美麗的。美麗在她的科學探索精神上。她是人類探索的先驅。同時,她不慕名利,不申請提煉鐳的專利,還將英國皇家科學院頒發的獎牌送給女兒做玩具。愛因斯坦對她給予了高度讚賞。

  生命是非常短暫的。在世界上,永存的,不是物質,而是精神。精神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失敗者擁有了它而成功。精神使生命升華,使人生的價值升華。

  生命的美麗在於精神的強大。一個人只要擁有堅忍不拔的精神,他必將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同時,生命的價值體現在你為世界做了些什麼。正是這些,生命才變得美麗,生命的價值才得到升華。

  生命是美麗的。讓我們珍惜美麗的、珍貴的生命,努力過好生命的每一天,成就精彩美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